色彩魔術師 曾正元宜蘭展畫 畫家曾正元畫風濃烈,被稱為謎樣色彩魔術師,昨天在宜蘭開畫展,作品令人驚艷。他開 租屋過農場、當過郵差、擺過地攤,從台東流浪到台 西服北,人生傳奇與畫作一樣多采多姿。 「我的人生波折大,還好有?21世紀房屋仲介e相伴」曾正元是台東人,未正式學過畫,沒有學院派的洗禮,自創繪藝,筆觸細 東森房屋膩色彩豐美,圖騰畫風充滿原味與野性,昨天在佛光緣美術館宜蘭館開畫展,件件作品都是慢工細磨, 宜蘭民宿讓觀者驚嘆。 「這是我人生的第二件作品,花了一年才畫好」曾正元指著油畫作品「雲的故鄉」說,「我愛雲豹,就用 酒店兼職豹加上抽象元素,完成這幅作品」。談起第一幅畫,他笑著說,是用原子筆加上其他媒材,一幅畫畫了8個月。 曾正元是位專業畫家, 租房子但當畫家前卻做過許多工作,人生閱歷豐富,經歷過挫敗,從繪畫中找回自我。 「我原本應該是個農場場主」曾正元說,從小就愛畫畫,但沒有當正職,2 吳哥窟0歲時經營大片農場,後來,家人經濟遇困境,賣掉農場償債,從後山台東流浪到繁華的台北發展,當過郵差、擺過地攤賣香腸,最後回歸繪畫之路。 曾正元的畫作即將到?代償擖赫i出,他說,藝術無國界,畫家應該朝國際發展,但繪畫元素應該關懷鄉土、加入家鄉的特色。曾正元畫展持續到3月15日,免費觀賞,洽詢電話(03)9310339。 【2009/02/15 聯合報】 售屋網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d21hdbq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