耍脾氣要下標題, 想破腦筋! 想用"愛張" (請用台語), 怕沒人看懂!這個聖誕節, 我們大家過了兩天的"隨性生活". 事先, 我買了一堆食物在家, 火雞也烤好, 25號中午吃了一頓聖誕大餐. 其後, 大家就隨便吃. 我是很快樂的吃飽睡, 睡飽看書, 眼睛累了就睡個午覺, 買房子 超棒的假期!!!27號回去上班 , B I N G O~Pay back time!! 我還提前45分鐘進診所, 原本想說可以吃個早餐, 再ㄇㄛ個魚, 才開始上班. 結果....這個假期, 大茶米一直敲不定回美的時間, 到聖誕假期的前一個禮拜, 才確定日期. 我是到週三傍晚, 上晚班才知道. 當租房子天, 我在診所整理病歷表(C說:會割到手指. 所以, 她就隨便放進後面的櫃子, 我每次進診所的第一件事就是將所有的病例排好站直!)C的朋友進來, 七七八八的說了一堆有關旅行的事. 我沒轉身, 聽她們談地口沫橫飛. (大概沒想到我會在場)看著日曆, 回想剛剛她們談話的內房屋出租容, 我和大茶米商量: 乾脆放C兩週的假期, 讓她和兒子好好的渡個假(她是個超感性的人, 有時, 我很懷疑這種人怎麼能單獨帶孩子在加拿大?很像小孩子, 想做就一定要讓她完成,不然走著瞧!)所以, 我寫下條子: 請有病人的當天才回來上班, 其他天好好Enjoy妳的家庭生活售屋網!(我的錯誤的第一步!沒叫大老板下令!)結果,20 21 週四和周五, 她就坐著不做事! 聽個電話, 大部分的時間就修她的髮尾和研讀旅行的書~超愉快的工作!!!(可以抱怨嗎? NO!NO!不用站著, 不用做事, 每兩三個小時, 還可以喝杯茶吃個小點心, 電話就讓它響, 高興有空賣房子了才接. 就是坐著Enjoy the time! 還有錢可以領! 我是從監視電視上得知她的上班狀況!)24號是大老闆自己進診所接電話一整天. 27日一進去, 哇塞~當天的病歷表全都沒準備好, 儀器也都還在外出的包包理(沒有消毒!)X光儀器沒關, 裡面的液體全壞了. 垃圾沒到倒! 收新成屋到的鞋墊沒有通知病人來領. 看的我全身大概都冒煙了我只有45分鐘可以處理這些意外狀況. 還好, 今天阿呆超聽話的(大概也感受到大勢不妙了!)她幫我將病歷表一一找出來, 讓我有時間處理其他的部份. 真的, 一個46歲的女人可以那麼的"張"(請用台語)!超受房屋買賣不了的!我付錢請人上班, 當然想看到成果. 三不五時, 妳開個條件, 我們都接受了. (人手難請)這次, 只想說幫診所省個錢(沒有病人上門, 妳就放個假, 我自己來聽電話). 對妳的家庭也可以享受到家庭時間(妳常抱怨沒時間陪妳兒子). 所以, 減少幾天妳上班的天數, 妳竟找房子然那麼的"張"!! 我這一生就是討厭說謊話和仗氣欺人的惡勢力!妳動不動就說: 我是來幫妳的! 靠我從台灣帶來的錢, 吃這輩子是夠多了! 我倒不用出來上班受氣. Yes ! 事情越來越不做, 整天只關心加薪和福利太低. 做人做事該有個分寸, 太過分, 大家撕破臉, 是很土地買賣難看的! 人的忍耐是有限的!!!我會將妳的臭攤子收拾好. 過完年, 回來上班還這副德性, 我會"謝謝再聯絡"了!這次, 我真的很生氣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經紀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d21hdbq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